永远熬夜从不猝死

乡村小清新。
干啥啥不行,废物第一名。
吃瓶邪,all叶周叶,all金瑞金,玉碧,双北
热爱看各种同人文。
爱漫威和DC,分别喜欢铁人和蝙蝠。
为各位写手太太和画手太太疯狂摇旗呐喊!笔芯!

【李泽言×你 我有一个秘密(双视角)】

(李泽言)

李泽言,

华锐总裁,英俊多金,气场强大,一丝不苟,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恋语市十佳青年蝉联者,

今天也在追妻的漫漫长路上艰难行路呢:)

【她今天又换了个颜色的口红,好像比昨天更显气色了】的李总见心上人开口第一句话是:“策划没做好,你怎么还有时间涂口红?”

【入秋了还穿短裙,感冒了怎么办】的李总是这样关心心上人的:“不够冷?还穿短裙?暖气白浪费了。”

【这个策划对她来说确实有一定难度,虽然瑕疵也有很多,但她做的已经很优秀了】的李总从不吝啬夸奖心上人的:“做的一般。”

那天小姑娘生病了,脸烧得红红的,摇摇晃晃地把策划案递到李总眼跟前,李总看到小姑娘眼睛底下的红血丝,心里又疼又急,说话也不由得语气重了些:“就写这么个策划你把自己搞成这样?生病了就乖乖在家待着,你们公司缺你一天就要破产了?如果是这样那也就别做了,……”

小姑娘抬头望他一眼,雾蒙蒙的,泪珠子好像下一秒
就要掉下来,憋着声说了句“抱歉李总”就慌慌忙忙地
跑了,连背影都透着一股子惊慌害怕的味儿。

李总看着心上人逃开懊丧不已,想挽留的话在嘴里滴溜溜滚了一圈又硬生生咽下去,吐出一声长叹。

“我真的很可怕吗?”

这个问题好像谁都回答不了,文件们面面相觑一声不吭,空调吭吱响了一声又悄悄闭嘴,办公室静默下来。

李总想了想,觉得不能当做无事发生过,纠结一番,心不甘情不愿地屈尊去药房拿了药,又心不甘情不愿地开车向小姑娘家去。

离心上人的家不过数十米远的地方,李总停住了。

是一个穿警服的男人,从一辆摩托上下来,明明有两只手却只用了左手解下头盔——右手半扶半揽着李总的心上人,两个人好像在低声交谈什么。

李总摩挲着那袋药,大脑那一刹那本能地放空了。

她笑了笑,她任由他扶着,她全身心依赖那个男人,跟他相处的一举一动比起她跟自己不知自然多少。

李总隔着塑料袋摩挲药盒尖锐的棱角,无意识地用了狠劲按下,却未曾感到一丝疼痛。

心痛得麻木了,什么痛也感觉不到了。

李总紧紧地抿起唇,调转车头。他从后视镜那最后一眼,正好看到他们磨蹭着拐角进了楼梯。

李泽言从来没有放弃过一天对心上人好,可他太温柔,也太笨拙,二两真心肉恨不得明明白白掏出来给她,却吓得她像兔子一样慌不择路地逃开。

好在幸福总是来得突然,那天李总陪合作伙伴喝咖啡,聊完公事之余,面对近十年的合作伙伴,竟不觉流露出一丝惆怅。

合作伙伴是个肤白貌美腿长腰细的职场精英女士,精明干练又大方得体,此刻见李总心情不愉,委婉地告诉他可以暂时先谈到这里。

在平时李总是无论如何也要坚持将这件事情谈完的,可最近的麻烦事太多,饶是李总也有些吃不消。

李泽言毕竟不是铁打的。

回到家李总疲惫地解开领带,仰卧在沙发上,手臂遮住眼睛,半晌没了动静。

在万籁俱寂的这一刻,手机响了,是她打来的电话。

“李泽言,我是真的喜欢你啊。”

嘴角悄悄勾起,在电话里回应她的那一瞬间,心中发出一声长长的幸福的喟叹,此刻云海翻涌,江潮澎湃,金色阳光万马奔腾咆哮着向万物生灵,通通汇聚成一声爱语。

“我有一个秘密,是喜欢你。”











这篇拖了太久,但爱李之心不朽!!
ooc很抱歉,李泽言很好,我的渣文笔穷尽笔墨描摹不出他的万分之一,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呜呜呜!!
谢谢你们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