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熬夜从不猝死

乡村小清新。
干啥啥不行,废物第一名。
吃瓶邪,all叶周叶,all金瑞金,玉碧,双北
热爱看各种同人文。
爱漫威和DC,分别喜欢铁人和蝙蝠。
为各位写手太太和画手太太疯狂摇旗呐喊!笔芯!

【李泽言×你】我有一个秘密(双视角)

(你)

你有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你……

偷偷喜欢着华锐公司的总裁

你的“金主爸爸”

他总是沉默而冷峻的

工作时脸色波澜不惊手下翻阅文件的动作却永远笃定

就算是凉爽的空调房和柔软的办公椅也无法 浸软他的脊背

你常常以为他是一把锋锐的剑

而你

怀揣着某种不可告人的小心思

想为他寻一剑鞘



他对你一向是严格要求

一份策划案被他推倒百次,千次

“重做”二字,无限地将你们的距离拉远,拉远

在他身边,你的心中总是酸涩难名

他是耀眼的灯火

你只是千万飞蛾中最卑微的一只

连扑向他的勇气都没有


你以为他天性严格冷淡

可那天你无意间路过的那家咖啡厅里

他和另一个妆容精致的女孩子

他们交谈,他俊美容颜在淡淡笑容的修饰下更加明媚光耀,让你舍不得移开眼

他修长骨节分明的手指一下一下地敲着桌面

也敲在你不堪一击的心上

“看吧,他会对别的女孩子笑,却吝啬给你一点温和”

有个小怪兽挠着抓着你的五脏六腑,几乎快要从那层薄薄的皮肤下破空而出,将你蚕食得一干二净




你请了假,买了红酒,独自在公寓中消愁

一杯,两杯

灯光下的玻璃杯水晶般剔透,衬得摇摇晃晃的红色液体更加妖艳

“喝吧,喝吧,这是魔女的秘药”

你饮下它,就像啜饮自己蓝色血管中的血液,甘美,却痛不欲生

手机在旁边一刻不停地聒噪着,在第三次按下红色按键后,你终于接通了电话

“李总”

“你怎么回事?新的策划案还没过就懈怠了?我要告诉你,………”

“李总,李泽言……我真的喜欢你……”

“……,……,……,……你再说一遍。”

“我说我喜欢你。”

“正好,我也是。”

!!!!!!

扑通扑通,小怪兽被抓住啦。

扑通扑通,魔女悄悄地笑啦。



















呜呜呜对不起我文笔真的很差!!!
我就是想女票一女票老李!!!
求求不要被我的意淫恶心到,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污染了你们的眼睛呜呜呜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