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熬夜从不猝死

乡村小清新。
干啥啥不行,废物第一名。
吃瓶邪,all叶周叶,all金瑞金,玉碧,双北
热爱看各种同人文。
爱漫威和DC,分别喜欢铁人和蝙蝠。
为各位写手太太和画手太太疯狂摇旗呐喊!笔芯!

献给好梦留人睡太太的书评

通宵看完了好梦太太的清欢,让我忍不住想发在lofter的第一篇文字。
不去妄加评论太太对人物的设定,也不想去一味地表达自己对老叶对全职的喜欢。
毕竟我还只是个新粉而已。
对叶修,没有大家的那种炙热的爱,只是些微的柔软的喜欢。
可是大大的描写,让我仅凭着这一点的喜欢,也哭肿了眼睛。
太温柔了。
无论是十几岁又刺又藏着些许笨拙的沐橙,还是因为话唠曾经自卑的黄少,亦或者是早早落幕灿烂非凡对妹妹用心良苦的伞哥,在年幼时被保护长大后依旧只能等待的叶秋……
还有那个萤火一样散发柔光的,却落下一身病根的叶修。
那些表面上神采飞扬的人物,那些辛酸又苦楚的过去,全部都糅成了温柔的云,柔软地,轻轻地,簇拥着跌跌撞撞地撞进我的心上。
我从未写过书评,可能词不达意,但我的确是这么觉得。
这一下真是又酸涩又疼痛,可那么软,就轻易地让人红了眼眶。
写出这些文字的人,想必也是,在经历过很多痛,和温暖。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这样想。
哎呀,我的眼泪可真不值钱啊,一个晚上,止了又涌,涌了又止,缠缠绵绵的,眼睛都疼了。
可是又疼,又甜的,是什么样的滋味?
清欢。

谨以这些幼稚笨拙的文字,和一捧咸涩的眼泪,献给清欢,献给好梦太太。
谢谢你的温柔和珍贵的给予,谢谢。
@好梦留人睡

评论(1)

热度(1)